叫什么好嘞

懒癌晚期,lay式更文~

房间(ming x kit)

天朝背景设定,注意!

全文kit一视角

取名废,ok的话,就开始吧!

希望你们喜欢~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1、

     今天不是很忙,本来和死ming约好了他下班接我一起吃晚饭的,结果在医院门口蹲到前台的护士小姐姐都下班了,ming都没有来。

     我就纳闷儿了,今天我们约好时间吃饭,这家伙一般都会早早的在医院门口等我,一看见我从医院门口出来,就像脱缰的野马,啊,不对小狼狗一样,黏在我身上,问我说上班忙不忙啊,午饭有好好吃吗,再忙也要注意休息,告诉我他有多想我,之类的。

      今天这是怎么了,电话也不接,line也不会,不会是人间蒸发了吧。想到这儿突然手机响了,我拿起手机,看见来电显示“你亲爱的ming”。是ming那家伙输进去的备注。

      二话没说,接起电话,装作超凶的语气吼道:“死ming,你死哪儿了,电话也不接,line也不回!”

       对面那头好像被吓到了,连忙以一种委屈的不能再委屈的语气,抱歉的回答道“对不起呐,kit,刚才准备去接你的时候接到了一个电话,说有一个紧急工程要我去处理,就被他们拖走了,连给你报备的时间都没有给我,今晚会很晚回家,好像想念有kit的被窝啊。但是领导跟我说,只要今天这项工程做完,就放我两天假,让kit等那么久,害kit担心了,对不起呐~”

     听电话那头说话的语气,就可以想到那只小狼狗一张委屈巴巴的抱歉,我便说道:“谁...谁担心你了,我还想着去那儿给你收尸呢!”


    电话那头的声音好像更委屈了,说道:“嗷,kit都不担心ming啊,但是ming超想kit呐,今天好像降温了,ming希望kit快点回家,泡一杯咖啡,暖身子吧,对了,我早上走之前多做了一份菠萝饭,kit回家热热就可以吃了,记得想ming啊,只有kit想ming了,ming才有力气工作呐。”


      听到电话那头你的声音,心里暖暖的,可是嘴上还是说:“呃呃呃,知道啦,我会早点回家的,会喝咖啡,会好好吃饭的,还有........”犹豫不决要不要说出那几个字。

     电话那头好像很激动,说道:“还有什么啊?”

   “还有....还有,我也挺想你的,自己在外面要注意身体,记得吃饭就这样,再见!”我以生平最快的语速说完了这段话,然后挂掉了电话。

     已经可以猜到电话那头的是什么样的景象了,这时手机的line提示响了,傻子都能猜到一定是ming发来的消息,打开line,果不其然,是傻ming,

“kit竟然说想我啦!!!”

“kit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“ming一定会加倍努力工作,早点回家٩(๑> ₃ <)۶!!”

  我拿着手机快速打着字,回道

“不许说我可爱,我很man的!!”

     然后,笑着关掉了手机,选择性无视了大傻子的消息轰炸,叫了辆出租车回家。


2 、

    到了家,kit踢掉了脚上的鞋,换了拖鞋,打开了冰箱,里面果然躺着一碗菠萝饭。心想:哎,那大傻子果然还是很会照顾人嘛。把菠萝饭放进微波炉,加热。然后,拿毛巾垫着端出了微波炉。掏出手机拍了张照,发了line给大傻子

“到家了。”附菠萝饭的照片

不一会儿,有了消息

 “收到!kit要好好吃饭呐~ 饭吃嘛?工程太忙了只有吃泡面了,泡面好难次啊(;д;)”

“幸好我有带kitkat,要不然就只有饿死在这儿了,好想kit啊~”附泡面照片看到了ming的回复,我在心里把大傻子吐槽了一百遍,吃了一口饭,回道

“还不错嘛,泡面在难吃也得填饱肚子,那么请ming kwam大工程师还是快回去工作吧。”

那边很快便有了回复

“遵命!亲爱的!晚上冷了,记得盖好被子,早点睡吧,别着凉了~”

 我扒了一口饭,抓起手机回复道

“知道了,你快去忙吧。”

那边便再没有回复。


3、

     我边吃饭边饭想,天是越来越冷了,大傻子回来一定又冷又饿,看看冰箱里有什么,给他做点儿吃的,想到这儿,我飞快地吃完了饭,洗了碗。又一次打开了冰箱,看看里面有什么用的上的。


     丑话说在前面,才不是因为我懒呢,是因为工作真的很忙,所以都是ming在做饭,而且那家伙做的饭真的很好吃,很合我胃口。我就在冰箱里东翻西找,看看有什么用的上的。

     不一会儿,从冰箱里找出了一袋蘑菇和一袋宰好的鸡块,心想着,给大傻子炖碗汤吧,回来能喝口热汤。找了一口能炖汤的锅。把菜和肉洗干净,烧了水,把食材都放进了锅里。等一切都收拾好了。看了看时间,都已经快九点了,又翻了翻手机,看看日程,发现明天不用上班,晚点睡应该没关系吧,反正大傻子也不在家,也不会听他嚷嚷着要我找点休息。

   站在窗户前,看了看窗外,来来往往的雪片并不多,但还是有些密集。外面还是很冷,街上还是有人裹着厚重的衣服来来往往,忙碌的城市,好像就没有歇过。看着外面的天气,心里犯嘀咕,大傻子今早出门衣服应该是穿够了的吧。


4、

     望着窗外发呆,我拍了拍脑袋,糟了,忘记了还炖着有汤,我连忙跑进厨房,果不其然,汤噗了出来,连忙拿了一块抹布,把溢出来的汤汁擦干净,又收拾了收拾灶台,等一切都收拾妥当了,做到沙发上,看了看墙上的钟,已经九点半了。

    给自己煮了杯咖啡,想着找部电影看,再睡觉。端着咖啡放在了客厅的,瞥见客厅沙发墙上的地图,上面星星点点标注着ming和我去过的地方。是我和ming之间约定好,不论是去出差,还是一起去旅游,都会拍一张照,订在墙上。

       开始还有点不习惯,像我这样不喜欢拍照的,拍张照,简直是要人命,倒是ming总会哄着我:”kit,拍一张嘛,家里正好有一块墙可订照片,到时候钉在上面多有纪念意义啊,你想我的时候,还可以看看这些照片嘛。”说着,便要蹭过来准备拍照。

      我连忙推开他,说道:“谁....谁会想你啊,还有我不喜欢照相,别靠我那么近!”ming没有放弃,使出了必杀技,他抓着我的手臂,晃着,用软的不能再软的声音跟我说:“p'kit,ming求你了呐,和ming拍一张照片嘛,就一张,我保证不会再有第二张了,拜托了嘛,p'kit ,好不好嘛,呐~”

     哎,我终究是讴不过这家伙的突如其来的撒娇攻击,说道:“好,好,好,我答应你,但是说好了就只能拍一张,不许有第二张!”,那家伙笑嘻嘻回答道:“嗯!我就知道p'kit 最好了~”,然后就拿着早就准备好的拍立得,搂住我,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,亲了我一口,按下了快门。

    看着挂在墙上的的那张照片, 都可以想象当时自己的表情有多傻。毕竟那是第一张钉在地图上的照片,就让它留着吧。看了看其他的照片,有毕业以后,回母校的照片、大家一起去野炊的照片,ming去好多地方出差的照片,还有一些自己的照片。看着这些照片,摇摇头,还真是被那家伙说中了。


5、

    盯着照片墙出神,想着拿桌上的杯子喝口咖啡,却被有些烫的杯身,烫了一下,打翻了被子,咖啡撒了一桌。暗骂了一句,真蠢,连忙从厨房里拿了一块抹布,擦干净了桌子。你不在,真的是越来越毛手毛脚的了。

     幸好咖啡壶里多煮了些,又给重新倒了一杯。心里告诫自己,这次可不要再烫着了。坐回了沙发,打开了电视,想着还是找一部电影看了好睡觉。拿起遥控器一页一页的翻,找到了一部叫《月升王国》的电影。

   电影大概讲的是居住在小岛上的一对12岁少年男女主角,对各自的生活都充满了绝望,而相互之间的一见倾心也只是出于“同是天涯沦落人”的惺惺相惜,所以就静心策划了一场私奔出逃记的荒唐故事。但是电影的拍摄的手法都很有意思,不管是场景的设计,还是人物的设计都让人眼前一亮。这大概也是ming喜欢的地方吧,每次都吵着要再看一遍,我也只好点头答应。

       我坐在沙发上,他把头枕在我的腿上,我把橘子剥好,一瓣一瓣的喂给他,不管是是酸还是甜,都会乖乖张嘴。有一次,我喂给他一瓣超酸的橘子,他还是吃了下去,结果酸到,五官都皱在一次,我还在一旁笑话他。结果,他什么也没说,起身,把我一把拽过去,坐到腿上,抱住我,亲了一口,说:“不管再怎么酸,kit都是甜的。”

     想到这里,脸颊爆红。完全没有再注意,电影演到了那一段。拿起遥控器,关掉电视,一口喝完了放在桌子上温热的咖啡,跑去厨房,看了看咕噜咕噜冒着热烟的汤,差不多也炖好了,订好了自动关的时间。看了看墙上挂着的钟,已经快12点了,看来ming可能要明天才能回来了,差不多该睡觉了。

     飞快的洗漱完毕,关掉了所有的灯,给自己留了床头一盏还算亮的小夜灯。看了看床上略微单薄的被子,又看了看放在柜子顶的毯子。叹了口气,搬了根椅子,踩在上面,踮起脚,有些费力的拿到了毯子。心想,要是ming那家伙在家就好了,自然有人帮你拿高处的东西。

     把毯子铺子被子上,再把自己塞进了被子。被子里有一股熟悉的淡淡的薄荷味,是ming的味道。明明我们都用的是一样的沐浴露,他经常把我揉进怀里,蹭着我,说我有一股甜甜的奶香味,抱起来软软的,但他自己不知道,自己的味道有多让人安心。像是一缕微暖的春风,把你拥如怀中。

     叹了口气,拿起手机给ming发了条line

“我先睡觉了,晚安,还有明天我不上班,不要叫醒我!”

    想着ming很忙可能等不到回复,就关掉了手机,放在了床头柜上,关掉了小夜灯。

    靠近了ming平时躺的位置,裹近了还算暖和的被子,进入了睡梦。


END-

_______________

谢谢你们的小红心和小蓝手

也谢谢看到这里 (ฅ´ω`ฅ)

      文里那部电影是私设的,希望大家不要建议。因为个人比较喜欢这部电影,所以就加上去了,电影的导演是韦斯·安德森,他拍的电影,配色和场景我都很喜欢。他拍的《布达佩斯大酒店》也很好看,今年上了一部《犬之岛》安利你们去看。


评论(3)
热度(96)

© 叫什么好嘞 / Powered by LOFTER